肥肥肥啾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常年跳北极圈
是个鸽子


欢迎大家来扩列ꈍ◡ꈍ

【全职男你】 女友熬夜困成狗(上)

☆脑洞文,但我真的很困

☆自我娱乐

☆就当做300fo的谢文

☆也许我真的要臣服于拖更大军了(≖_≖ )





叶修

昨夜哥让她早点睡
她还和哥说一点都不困,要等一起睡
结果早上起来时迷迷糊糊的
差点还撞到了门

——#再去睡会儿吧,哥陪你#







黄少天

约会看电影时
没过一会儿
她就头靠着本剑圣的肩膀睡着了
眼睛底下还有淡淡的黑眼圈

——#不过媳妇儿睡着的时候也好好看#






王杰希

我从战队回来时
她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茶几上都是她毕业论文需要的材料
抱她回卧室时
她还嗯嗯唧唧的在我怀里拱了拱

——#乖,我们回卧室里再继续睡#






张新杰

她应该22:00睡觉
却延迟了1小时43分17秒用来看小说
早上起不来还赖床
就算撒娇也没用
。。。

——#最多再睡半个小时#







韩文清

她在出租车上
一开始是靠着车窗睡
后来就滑倒我的腿上呼呼大睡
还无意识的一直在摸我大腿
有点痒

——#就是司机透过后视镜的眼神不太对#





日常比心♥
困死我了(≖_≖ )

如果要点文的话,就在留言里告诉我好了
就不单独占tag了
谢谢(●'◡'●)ノ❤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 肥肥肥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