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肥啾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常年跳北极圈
是个鸽子


欢迎大家来扩列ꈍ◡ꈍ

【全职男你】 女友深夜睡不着

☆脑洞文

☆少女心已死

☆自我娱乐







叶修

她在看小说
还是韩叶小黄文
哥怎么劝她睡觉都没有用
还冲哥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明明早上起不来
会赖床
最后是哥把她搂在怀里
顺便没收了手机才乖乖听话睡觉的


——#下回早点睡,不然哥不介意和你谈谈哥性取向的问题#





黄少天

心累不解释
她和网友聊天聊到一点多
各种放飞自我
满屏开小火车
最后还是本剑圣朝她群里嚎了一嗓子
说要带她睡觉了
她看到一排的滑稽笑脸
羞的差点用手机砸我的脸
然后被子一裹
睡觉了

——#媳妇儿,留点被子给我,诶诶才不要睡沙发#




韩文清

她一般到时间
就会自己主动上交手机
然后盖着被子
朝我眨巴眨巴星星眼
求夸奖
还说想摸腹肌

——#真是拿你没办法#




周泽楷



不喜欢……
喜欢……睡
……我


——#我……脸ヾ(❀●◡●)ノ#




张佳乐


我和她
最喜欢看深夜档
还是鬼片
如果有零食(好多的零食)
估计可以看到两三点
不过仅限于放假的时候
因为第二天
我们两都起不来

——#呼呼zzzZ#






日常比心♥


评论 ( 12 )
热度 ( 137 )

© 肥肥肥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