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肥啾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常年跳北极圈
是个鸽子


欢迎大家来扩列ꈍ◡ꈍ

【全职男你】 如果女友沉迷于二次元


★脑洞文

★自我娱乐

★臣服于拖更势力ヾ(๑╹ꇴ◠๑)ノ"





叶修

她最近一直在追番
就是那部
也是有关游戏的
好像叫『记录的地平线』
她特别崇拜里面那个男主的战术
啧……
哥的战术也很厉害
从来没见过她说崇拜哥
原因是她说她不玩猥琐流

——#媳妇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猥琐吗[笑]#






王杰希

她非常喜欢魔法少女
买了好多的cos服
最喜欢穿着漂亮的小裙子
站在桌子上
手里还拿着魔法棒
听着BGM
开始模仿动漫里的变身动作
然后旋圈圈
真的是很可爱

——#魔法师的世界第一可爱魔法少女#






黄少天

她说她自己
是旧剑的骨灰级脑残粉
因为旧剑戳中了她所有的萌点
骑士王什么的超级帅
所以她每天只顾着舔屏
都不理我了
本剑圣的妖刀之名
其实也是很帅的好不好

——#本剑圣真的很帅,不信媳妇儿你亲一个#







周泽楷

她喜欢……男神
因为像我
所以……喜欢
喜欢我

[全文翻译:
她喜欢的动漫男神
是因为和我很像
她才喜欢的
她最喜欢我了]

——#开心ヾ(✿゚▽゚)ノ#








韩文清

她自从
看过『家庭教师reborn』后
就一直星星眼的望着我
认为我是黑社会老大
钱包脸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怎么解释都不相信
她还安慰我她不会说出去的
这是我和她的秘密
最后还把她的钱包塞给我……

——#钱包自己收好了[摸头],我养你#






☞日常笔芯(●'◡'●)ノ❤

☞最近想写刀,有人想吃吗(∗❛ั∀❛ั∗)✧*。



























评论 ( 19 )
热度 ( 156 )

© 肥肥肥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