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肥啾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常年跳北极圈
是个鸽子


欢迎大家来扩列ꈍ◡ꈍ

【黑遍全联盟】 今天国家队吃药了吗?(1)

★国家队的一行人认为起一个有逼格的外国名可以吸粉,于是他们开始了尝试……


【叶修】:哥打个比方,比如说黄少天可以叫Minion(小黄人)[吸烟.jpg]

【黄少天】:我靠靠靠为什么每回最先躺枪的都是本剑圣,叶不羞你是不是和我有仇?本剑圣这么帅这么可能叫Minion(小黄人)这种有违人设的名字?[掀桌.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外国名和黄少简直绝配,厉害了叶修[鼓掌]

【周泽楷】:厉害+1

【李轩】:厉害+2

【苏沐橙】:厉害+3

【唐昊】:厉害+2017

【楚云秀】:厉害+10086

【黄少天】:pkpkpkpkpkpkpkpkpkp,一个个竞技场见吧[冷冷的冰雨往你们脸上胡乱的拍.jpg]

【喻文州】:厉害+身份证号码

【黄少天】:队长你……

【黄少天】:[微笑中透露着绝望.jpg] [再也不能愉快的做彼此的小天使了.jpg]

【叶修】:再比如王杰希的英文名叫Cute Big Eyes(大眼萌),然后和黄少天的组合就可以叫做Minions(小黄人大眼萌)。名字出名,还很有童趣,用了肯定能涨不少粉,说不定电影还会给你们广告费,多好[吸烟.jpg]

【王杰希】:那么叶修你的英文名是不是叫Despicable Me(卑鄙的我)?我觉得挺好的,挺适合你的,一看就知道是个走猥琐流的战术大师。

【方锐】:最后你们三个一起来个组合叫做Gru and His Friends(格鲁和他的朋友们)。

【孙翔】:为什么不是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苏沐橙】:这是一个梗

【肖时钦】:那么照此类推,如果叶修前辈和王杰希前辈组合的话,就应该叫做Evil Eye(邪王真眼);和黄少的就是Dark BB(垃圾话)。

【叶修】:……

【王杰希】:……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jpg]

【苏沐橙】:如果是我的英文名,我比较喜欢Fire(火),秀秀可以叫做Ice(冰),然后我们就可以叫做A Song of Ice and Fire(冰与火之歌)。

【楚云秀】:赞同,沐沐么么哒。

【唐昊】:我还以为你们一个叫Rain,还有一个叫 Cloud,连起来叫Cloud Made of Rain in the Sky(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张新杰】: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我的英文名是Time Lord(时间领主)。

【方锐】:没有违和感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孙翔】:因为不是Clock吗?

【张佳乐】:因为是漫威吗?

【喻文州】:不不,是因为过于中二了[微笑]。果然还是我的Rods From God(上帝之杖)比较好。

【肖时钦】:我不赞同,明明是 Iron Man(钢铁侠)更好。

【叶修】:呵,喻队你说的是那个MDZZ(玛德之杖)?

【周泽楷】: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楚云秀】:呃,没毛病…应该?

【周泽楷】:☆

【张佳乐】:我还是默默起一个正常点的名字……Over The Moon(喜悦)怎么样?

【王杰希】:个人推荐Flower(花),可以自己喜好适当加些形容词,例如Red Flower(大红花)、Beautiful Flower(美丽的花)等等

【张佳乐】:请允许我严肃拒绝,不用谢

【孙翔】:我终于知道唐昊的英文名是什么了!

【唐昊】:啊,我怎么不知道?

【孙翔】:Fuck Sky(日天),我去百度的!

【唐昊】:闭嘴,Small Six(小六)

【孙翔】:Small Six是谁?

【喻文州】:你。随便提一下,fuck这个词不怎么好,可以换成Ri来代替。

【孙翔】:我明白了,Ri Sky(日天)对吧?

【喻文州】:对。

【黄少天】:最后就剩下李轩和方锐,哈哈哈哈哈别担心本剑圣已经替你们想好了,Princess Mononoke(幽灵公主)李轩和Bu Ling Bu Ling (闪)方锐,完美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比赛……解说员大概是这样的:

黄少天和王杰希——
  “漂亮,Minion(小黄人)和Big Eyes(大眼萌)完美的完成了Minions(小黄人大眼萌)的配合,成功的拿下了对方选手34%的血量。”

周泽楷,苏沐橙,楚云秀——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将自己一发射出,啊不是,将子弹一发射出,将对方逼到Ice(冰)所划的冰线上。在其凝结的8秒,Fire(火)的集中火力瞄准,拿下了第二个人头!这是一只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在A Song of Ice and Fire(冰与火之歌)下的飞翔!”

 

唐昊,孙翔,李轩——
  “Ri Sky(日天)操作失误,被对方术士困住,Small Six(小六)及时的赶到,两人两面攻击术士 ,最后术士被斩于Princess Mononoke(幽灵公主)的剑下,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
  “ Rods From God(上帝之杖)对敌方吟唱诅咒; Over The Moon(喜悦)在 Time Lord(时间领主)的治疗下,再一次登上了月球……呸,再一次回到正面战场。”

 

方锐,肖时钦——
  “ Bu Ling Bu Ling (闪)充分的发挥了他
在主场地图的优势, Bu Ling Bu Ling (闪)的一击bulingbuling的打断了剑客的攻击,几乎在bulingbuling的 Iron Man(钢铁侠)被bulingbuling攻击的同时 …………”

   

  解说员:突然心好累[狗带脸]

 







评论 ( 19 )
热度 ( 4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肥肥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