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肥啾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常年跳北极圈
是个鸽子


欢迎大家来扩列ꈍ◡ꈍ

【全职男你】 如果有个反差萌女友

☆脑洞文

☆自我娱乐系列



叶修

她啊……
看起来文文静静的
其实力气特别大
有一回哥累的走不动路了
她“呵”的一声
就把哥公主抱抱上了兴欣二楼
当时老板娘看哥的眼神都不对了






黄少天

媳妇儿超可爱
一看起来就是特别活泼开朗的那种
但是超容易害羞
一开始的时候
只是牵手脸都会红
连撒娇的的时候脸也会红
好想把媳妇儿亲亲抱抱举高高






孙翔

我和她相性超级好
她看起来冷冷冰冰的
笑点比我还低
我们看电视的时候总是
哈哈哈哈哈……嗝







王杰希

她非常热衷于厨艺
并烧的一手好黑暗料理
而且每天都有新花样
不过她舍不得让我试吃
喜欢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尝味道
其实挺好吃的







韩文清

她说她自己用网上的话来说
就是萝莉身总攻心
总是花样想在我身上实践撩妹一百种
最近迷上了壁咚
不过因为身高的原因
改成了墙咚[无奈]








日常比心♥


评论 ( 19 )
热度 ( 201 )

© 肥肥肥啾 | Powered by LOFTER